三星(Samsung)表示,將在歐洲市場上撤銷針對蘋果(Apple)的禁售令請求。目前美國翻譯社和歐洲有關部門敦促智能手機行業收斂專利爭端。

消息人士指出,昨天三星發表聲明之前,歐盟委員會(European Commission)曾準備向這家韓國公司發起挑戰,在歐盟委員會看來,三星不願向競爭對手發放知識產權許可證。

三星做出撤銷決定之前,歐盟(EU)和美國反壟斷監管機構施加了幾個月的壓力,而美國一位法官也於周一晚間駁回蘋果的申請,未對三星26款產品發布禁售令。今年夏天,美國加州一個陪審團判定,三星侵犯了蘋果的專利。

商業翻譯 貿易翻譯 哈佛翻譯社 哈佛翻譯公司

三星與蘋果的專利大戰似乎並沒有阻礙其手機業務的快速增長。市場調研機構IHS iSuppli的分析師昨天指出,按照出貨量來衡量,三星在2012年首次超越諾基亞(Nokia)成為全球最大的手機製造商,市場份額達到29%,而且「決定性地把蘋果遠遠甩在後面」。此前,自1998年以來,諾基亞一直是手機行業的「老大」。

年報翻譯 財報翻譯 哈佛翻譯社 哈佛翻譯公司


哈佛翻譯社 祝您心想事成!

哈佛翻譯社是「台北市翻譯商業同業公會」的優秀會員,多年來一直致力於「翻譯」、「口譯」、「翻譯公證」等業務。哈佛翻譯社所提供的語言翻譯,主要有英文、日文、韓文、德文、法文等,翻譯的領域則包括年報財報翻譯、法律合約翻譯、醫學醫藥翻譯、網路資安翻譯、網站建置翻譯、技術說明書翻譯、文學藝術翻譯、期刊文章翻譯、學術論文翻譯等各產業類別。

哈佛翻譯社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號
電話:02-2366-0138
網站:www.harvardtranslation.com.tw
E-mail:service@harvardtranslation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靈自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